Rinzy

自己用百度翻译渣翻的歌曲《水面的纳西索斯》(水面(みなも)のナルシス)
歌词原文来源推特,侵删。

迹部独唱:
湿润的柏油路上,有倒映出的我,
在毫无色泽的城市里,有发光的钻石。
如被太阳切割的云朵一般,
我的姿态是不是很耀眼?
朦胧的街角里,依旧下着小雨,
在水滴中舞动的主角。
对我而言,群舞是不相称的,
中心正是我的居所。
啊——,美丽又强大,上天给了我两样东西,
啊——,拥有强劲的身体,柔韧也忘不了,
我是,我是,神灵创造出的杰作。

冰四全员歌舞:
这个人在全世界是独一无二的,
谁都不插手是不可能的,
对他而言,有独特的世界,
拥有独特的障碍(?不知道这里具体是什么意思orz😂)。
在无限之镜中飘舞,
只有那个人的宇宙,就在那里,
连积水也倒映出自己,
看准自己的可能性。
啊——,美丽又强大,上天给了我两样东西,
啊——,拥有强劲的身体,柔韧也忘不了,
他是,他是,神灵创造出的杰作。
我是,我是,神灵创造出的杰作。


算是给小三浦生日的庆生吧~~

评论(2)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💙🌙Love is a precious miracle that to be cherished forever.☀️❤️
三皇家是本命cp不拆不逆,
天雷双部和龙樱。

© Rinzy | Powered by LOFTER